ghjj

英国球和儿子们


第一格

英:你该洗脸了,你脸上全是点

美:这是星星,爸爸

英:你喝酒了吗?你戴太阳眼镜是为了隐瞒这件事吗?

美:没有,我发誓

英:为什么不呢,我把你养的比这更好


第二格

英:我听说你跟法国有联系,必须停止,他是很坏的影响

加:但是法国对我很重要,我不能只是.........

英:别顶嘴,马上把你脸上那可笑的东西拿开


第三格

英:澳大利亚,新西兰

澳新:是,爸爸?

英:我永远分不清你们谁是谁,改变你们的脸来纠正这一切


第四格

英:为什么孩子们从来不来看我
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